close

豪季水餃 伊通街-最接近燒賣口感的蝦仁水餃

272360.jpg

因為遙遙就住在附近,豪季水餃我是從小吃到大,對我個人當然有一定的味覺情感,但是說真的跟我去吃過的朋友對於豪季的蝦仁水餃都是讚不絕口

而且我必須說,豪季蝦仁水餃大部分的時候用料都很實在,為什麼叫大部分的時候,因為好像不同人包的蝦仁水餃,大小有一點點落差

不過大部分來說都還可以接受,而且一顆八塊的蝦仁水餃,價格算是很便宜了

另外 豪季水餃有很多間,遙遙吃過大安路裡面那間,不過味道差異頗大,我還是只愛伊通街這間

醬料台-吃水餃最重要就是醬料了(可惜沒有整顆的蒜頭)

首先看到醬料台吧!辣椒醬油、很辣的蒜末(太晚老闆收起來沒拍到)然後基本的醬油、黑白醋、麻油都是隨你加(對遙遙來說 蒜末是最重要的,重點是它們家的蒜末辣度很夠

通常遙遙都會直接配蒜末一起吃,因為蒜頭 、水餃就好像大腸麵線跟香菜(不對 遙遙不吃香菜),就好像鐵板牛排跟BB醬是不可分離的

272363.jpg

小菜-這邊我只吃一種小菜就是皮蛋豆腐

基本上豆腐嫩、皮蛋香,而且遙遙在三商巧福才知道皮蛋豆腐一定要搭配蒜頭,剛好這邊蒜末加到飽,所以遙遙就是卯起來加

圖一是原本的樣子   圖二是調配後的樣子(醬油膏有點太多)XDDD

272365.jpg

(皮蛋豆腐原本的樣貌)

272364.jpg

(加工後的皮蛋豆腐)

酸辣湯-水餃這一生中不能缺少的伴侶

不知道為什麼酸辣湯就是要跟水餃在一起,就好像麵線就是要跟臭豆腐總是同台演出一樣的道理

但是不得不承認,吃水餃大部分就還是會點酸辣湯(不過豪季有筍子湯也是好喝,要清淡一點可以喝)

以大鍋煮的酸辣湯來說,豪季的有酸、有鮮甜、辣還好(可能要自己加胡椒粉)

比一般連鎖店的酸辣湯多了一份鮮甜味道,少了一點胡椒的辣味(但是胡椒粉可以自己加),遙遙覺得酸辣湯很好喝

不過通常喝完後口渴,可能有放一定量的味素

272362.jpg

蝦仁水餃-最接近燒賣口感的蝦仁水餃

如果說聖鬥士的處女座沙加是最接近神的男人,那麼豪季的蝦仁水餃就是最接近燒賣的水餃了(很怪的比喻XD)

伊通街豪季的蝦仁水餃真的是真材實料,蝦仁很敢給,口感很好我覺得是非常好吃的蝦仁水餃

蔥花、紅蘿蔔、肉末加上蝦仁,重點是豪季蝦仁的量算很多 口感很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
272358.jpg

272357.jpg

豪季水餃伊通店
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5巷4號  (松江南京6號/7號出口)

營業時間 : 11:00~20:00  (星期天公休)

除了蝦仁水餃,下次遙遙會在補充他們家的另一個秘密武器,炸醬麵給大家知道

豪季水餃伊通店,他們的蝦仁水餃是我最愛的蝦仁水餃,但是我每次吃完都會很口渴..........這就不解釋了

不過豬肉水餃我個人還有另外的秘密武器,下次再跟大家報告喔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

 

請在臉書追蹤:小鳥胃遙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豪季水餃專賣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遙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